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三季度上市 纳智捷全新锐3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东风裕隆纳智捷官方宣布,纳智捷全新小型车正式命名为纳智捷全新锐3。新车将于2016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并于三季度上市。

东风裕隆 锐3 2016款 基本型

  纳智捷全新锐3外观延续了纳智捷家族式设计,通过细节的改进凸显出新车的个性和时尚感。新车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有C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中网层次感较强,运用多种材质及元素搭配,与两侧大灯完整的融为一体。新车车身线条硬朗,俯冲式腰线设计使整车视觉感受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及CVT两款变速箱。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关于纳智捷锐3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售10万以下/明年上市 曝纳智捷3专利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630.html

将于三季度上市 纳智捷全新锐3官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国内谍照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3

指导价:5.98-9.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