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年发布/新设计语言 新奥迪A6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计划将于2017年推出全新一代奥迪A6,作为奥迪家族重要的一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而外媒也绘制了一张新车的假想图。

汽车之家

  随着奔驰全新一代E级正式发布以及宝马全新5系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同为豪华中大型车的奥迪A6也将在2017年正式迎来换代。通过假想图我们看出,新一代奥迪A6整体设计线条更加硬朗,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夸张,同时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线条也更加犀利。此外,外媒预计新车还将搭载诸多全新科技,例如激光大灯和OLED尾灯技术。

汽车之家

『奥迪新任设计总监Marc Lichte』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Concept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Concept

『奥迪Prologue概念车

  未来新一代奥迪A6的外观设计将出自奥迪新任设计总监Marc Lichte之笔,其曾主导设计了奥迪在2014年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预示了未来整个奥迪家族的设计方向,而在该设计语言下诞生的第一款全新奥迪将是新一代奥迪A8。(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41.53-75.76万 奥迪新款A6L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12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