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亮相 大众公布小型SUV概念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首款小型SUV概念车——T-Cross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看出,该车型采用跨界风格。据悉,这款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T-Cross概念车采用了较窄的头灯,大灯内的LED灯组在以往的双L型基础上做了一定的改进,看上去整个大灯总成更扁,但更有神。雾灯处方形的灯组使用了较宽的LED光导灯带,看上去更有灵气。车身下面黑色塑料加之车头下方的银色护板,张扬着自己作为一款跨界风格车型应有的野性。 

  动力系统方面,T-Cross或将基于高度灵活的MQB模块化平台生产,采用多种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据悉,T-Cross量产版将在2018年上市,预计售价为18000英镑(约17万人民币),目标对手指向马自达CX-3日产Juke。(编译/汽车之家 张开月)

  更多阅读:

  SUV阵营壮大 大众将推全新SUV T-Cross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89.html

3月亮相 大众公布小型SUV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人物访谈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38个车系,305款车型
上汽大众(共18个车系):
帕萨特 朗逸 途观L
一汽-大众(共16个车系):
迈腾 速腾 探岳
大众(进口)(共4个车系):
途锐 蔚揽 Art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