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多信息3月公布 曝雪铁龙全新C6手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雪铁龙官方表示,新一代C6的相关信息将会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同时还发布了一张该车的手绘图。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新一代C6的实车并不会亮相,但是官方会公布一些相关的资料,这款车的实车正式发布,预计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

汽车之家

『新一代C6手绘图』

  从此次发布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C6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和大灯组相连,底部保险杠区域也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手绘稿勾勒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的运动,让我们对这款车非常的期待。新车将在年内国产上市,未来新一代C6将和新君越迈腾等主流中型车进行竞争,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新SUV年内推 东风雪铁龙新C6或4月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005.html

更多信息3月公布 曝雪铁龙全新C6手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企业动向
生产研发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6(进口) 2005款 3.0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0 40.41 --
    测试文章:法国总统座驾!汽车之家评测雪铁龙C6
    评测编辑-韩路:

    如果把C6去和大规模量产的中大型车去对比的话,它的优势几乎等于零。这款产品是一款小众消费的感性商务车。众多科技化、概念化设备让C6的身份显得很神秘,通过评测我们也向大家展示了C6的真正价值所在。做为一款概念味十足的产品,我给它8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雪铁龙重返高端市场的C6来说更多的是在概念上的领先,性能已经并不重要了。它代表着一种超前的理念;说到C6的外观能接受它的可能并不占多数,而更多能受它的也许是雪铁龙C6想传递给人们的一种设计思想和设计方向。并延续其DS系列的辉煌。

    评测编辑-孟庆嘉:

    雪铁龙C6有着超现实版的车身造型,无比梦幻,法国车一贯舒适性的设计与调教在C6上得到了更好的提升,无论乘坐感或驾驶感都可谓是一种享受,科技含量也比较高,其液压悬挂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不过这样一款“时尚过头”的商务型轿车能否在中国市场站住脚还有待观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6(进口)

指导价:63.98-64.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