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思域/中型SUV等 曝本田年内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了解到,国内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将在年内国产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动力的新车型,包括新款思域、广汽本田中型SUV和新款雅阁混动版。

汽车之家

『国产新思域』

  其中由东风本田国产的新一代思域将率先搭载1.5L双VT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替代现款思域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这款全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进口) CONCEPT D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中型SUV将是本田CONCEPT D的量产版』

  此外,由广汽本田生产的一款全新中型SUV将率先搭载2.0L双VT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这款SUV将采用5座布局,配置方面配备有LED前大灯组、全景天窗、后排电动侧窗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前后摄像头。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并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雅阁』

  本田研发的全新混动系统也将正式搭载在国产新款雅阁混动车型之上,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由电动机与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组成,不过该车的电池组仍采用进口方式,目前暂无国产计划。据了解,新款雅阁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20km/h。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015款 2.4L 尊耀版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未来还将搭载在东风本田思铂睿之上。此外,本田也提到其正在开发新一代插电式混动技术,并将于2018年推出搭载新一代插电式混动技术的新车型。(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本田2016年起将国产三款混合动力汽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739.html

新思域/中型SUV等 曝本田年内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中国品牌在海外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