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AX5年内上市 东风乘用车将推多款新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春荣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将在未来五年推出六款全新车型和两款新发动机。其中东风A9将会在今年4月10日上市,今年11月或12月还会推出全新SUV--AX5。

● 五年推六款新车/AX5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春荣介绍,2016年将推出两款重磅车型,其中东风A9已经发布,该车是东风乘用车的旗舰级产品,预计售价在17-22万元,将于4月10日上市销售。在今年底,东风乘用车还会推出AX5车型,据悉,该车定位介于东风风神AX3与AX7之间,面向年轻消费者,年销量目标定在10万辆。

  另外,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春荣表示,东风乘用车计划将于2017年推出AX4,2018年推出AX8、AX9,2019年还会有两款全新轿车与消费者见面。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L60 2015款 1.6L 手动新动型

『现款L60』

  在改款车型方面,东风乘用车将在今年9月推出新款L60,新车将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明显变化,配置也有望得到升级,从而提升L60的竞争力。另外,东风乘用车还将于年内为AX7和A60这两款销售主力增加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进一步提升产品销量。

● 东风与PSA深化合作/共同研发经济型车平台

  进入“十三五”,外界对于东风接下来的五年规划十分关注。对此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卫东表示,在4月的北京车展前,东风将对外公布新的战略规划,涉及产品、营销等方面。另外,东风与PSA的协同合作将继续深化,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东风乘用车将展出一款全新的电动车,该车将使用一些PSA的技术。不仅如此,2019年,东风与PSA共同合作开发的经济型车平台也将发布。(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预计17-22万元 东风A9将于4月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5225.html

AX5年内上市 东风乘用车将推多款新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新能源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