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正在谈判 北汽拟收购福建奔驰中方股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北汽拟收购福建奔驰全部中方股份。对于收购股份一事,北汽股份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正处于双方谈判阶段,尚未有最终结果。

汽车之家

  北汽和福汽分别是奔驰在中国的两大合作厂商,未来北汽若收购成功,将成为奔驰在华唯一的合作伙伴。有媒体报道,在北京奔驰成立之初,奔驰就曾提出希望在中国仅和北汽形成合作关系,建立“大奔驰”的概念。同时北汽董事长徐和谊也曾表示:“北汽的目标是以北京为中心,在西北、西南、华南和中南地区进行布局,其中福建奔驰正好可以成为北汽的华南又一个重要基地。”

奔驰(进口) 奔驰V级(进口) 2015款 V 250 BlueTEC

『福建奔驰即将国产梅赛德斯-奔驰新V级』

  目前北京奔驰的产品线含盖了奔驰C级、E级两款轿车以及GLC、GLA两款SUV,而福建奔驰则引入包括唯雅诺威霆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V级在内的MPV产品。未来北汽若正式收购福建奔驰中方股份,将是对旗下高端MPV产品线进行补充。(信息来源:爱卡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换代唯雅诺 福建奔驰V级3月18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500.html

正在谈判 北汽拟收购福建奔驰中方股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