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17年3月推出 大众全新POLO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大众全新一代POLO的效果图,据报道称这款车预计将于201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其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效果图中的全新一代POLO可谓完全大变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新车前脸运用了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科技感十足,前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更加立体的设计,侧面线条部分,由于新车定位于小型车,因此整体看起来更加紧凑。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搭载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未来包括POLO GTI等性能版本也会相继推出。(图片来源:OmniAuto.it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6日内瓦车展:POLO beats特别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290.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