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您怎么看?博越能否成为吉利的爆款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明明颜值高,非要拼实力。此言一出,各位一定猜得出今天咱们聊的是哪款车喽?没错,就是让全民车友为之鸡冻的吉利博越

吉利汽车 博越 2016款 1.8TD 自动四驱智慧型

  一直以来,不论为面子考虑还是为了避免日后养车麻烦,大多数车友在选车时往往不会优先考虑中国品牌车型,虽然很多车主这么多年都在力挺中国品牌车型,也确实有一些口碑不错的车型证明了其实力,但是更多车友在最终选择时仍然把钱递给了价格更高的日系韩系等合资车或进口车。那么问题来了,吉利博越为何能打破传统观念备受车友认可?尤其当3月26日晚上吉利博越的上市价格出炉后,几万条评论几乎压倒性的好口碑。

  几家欢喜几家愁,在博越风风光光抢了头版占了头条的同时,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已经默默降价了。颜值高还这么努力,怎能不让竞争车型担忧。然而降价有用吗?车友们来说说,15万以下SUV,你更看好谁?

1.你认为吉利博越更有竞争力的是?(多选)
品牌
价格
配置
做工
设计
2.15万以内SUV 你认为谁更有竞争力?
吉利博越
哈弗H6
长安CS75
传祺GS4
现代ix35
3.你认为吉利博越能否成为吉利爆款?
不能。博越才刚刚上市,口碑如何还不一定呢,稳定性如何有待观察,前期一定是关注度大于销量的,不会迅速成为爆款。
能。吉利博越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作为吉利旗下的第一款全力打造的SUV,一定非常注重质量的,再加上博瑞的成功已经证明了吉利造车的实力,相信没问题的。
看产能,产能跟的销量不是问题。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博越能否成为吉利的爆款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销量榜-销量展望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