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低年产2.27万台 斯柯达全新SUV将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将在上汽大众长沙工厂投产,该车很有可能是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预计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并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国产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7年初上市发售。

斯柯达(进口) VisionS 2016款 Concept

『2016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斯柯达VisionS』

  据悉,上汽大众长沙工厂是上汽大众自动化程度最高、最环保的工厂,目前生产途安L和朗逸两款车型,工厂的年规划产能为30万辆。未来斯柯达全新SUV量产后,预估总产量为47.13万台,最高年产量为7.45万台,最低年产量为2.27万台。

汽车之家

『斯柯达全新SUV效果图』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该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5米,并还将采用四驱系统,另外该车预计有5座以及7座两个版本选择。(消息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2020年推纯电动车 斯柯达新能源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062.html

最低年产2.27万台 斯柯达全新SUV将国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智能网联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