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丰田全新普锐斯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一代普锐斯车型,新车依旧主打低能耗和实用性。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普锐斯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来有些夸张,但是车身上却暗含着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4,这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消耗水平。

汽车之家

  新一代普锐斯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同时降低了车辆的重心,以提高稳定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540/1760/1470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60mm,宽度增加15mm,高度降低了20mm,轴距方面不变,仍为2700mm。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富有科技感。新车的仪表盘被安装在中控台正上方,内部采用了彩色的液晶显示屏,挡把被安置在中控台底部。在配置上,新车还提供选装预碰撞、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等配置。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2ZR-FXE的1.8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通过改良燃烧及冷却系统、降低部件摩擦阻力等方式,发动机热效率从老款车型的38.5%提升到了40%。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的最大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勇攀节能新高度 海外试驾第四代普锐斯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11/88165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