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C6/爱丽舍纯电动版等 雪铁龙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雪铁龙参加本届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雪铁龙全新C6和爱丽舍电动车将迎来全球首发,此外,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也将迎来中国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雪铁龙C6内部代号为X81,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从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具有特点。此外,新车尾灯组还采用了回型LED光源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家族特点。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配图为传统燃油版爱丽舍』

  爱丽舍电动版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该车的更多信息,预计该车将基于目前国内在售的全新爱丽舍进行打造,并采用纯电驱动,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需求。

雪铁龙(进口) E-MEHARI 2016款 concept

  而E-MEHARI概念车曾在今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Cactus M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不过其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小巧。此外,新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并采用纯电力驱动。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匹配3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尾部首曝 雪铁龙全新C6实车图/设计草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008.html

新C6/爱丽舍纯电动版等 雪铁龙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