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全新起亚Niro混动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6年北京车展上,起亚全新SUV车型Niro举行了国内的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搭载了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新车有望在10月份进口到国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Niro首次亮相于今年2月举行的芝加哥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格栅,两侧的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以及LED光源。同时,新车车身配备有黑色的轮眉以及车身防擦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27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使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并在局部点缀有白色的饰板。其各部分功能布局清晰合理,仪表盘使用了机械指针式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设计,科技感十分突出。

  动力方面,起亚Niro搭载了一套由1.6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电动机为43.5马力。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据悉,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匹配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文/汽车之家 刘巍巍;摄/汽车之家北京车展报道团队)

  更多阅读:

  采用混动系统 起亚Niro正式公开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702.html

2016北京车展:全新起亚Niro混动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热点事件挖掘
行业政策
向编辑刘巍巍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睿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