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展位/购票/交通 2016北京车展观展指南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6北京车展)将于2016425—5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3万平米。其中老馆将主要展出汽车零部件及设备等,展览日期为425-29日。

  本次北京车展的日程安排是:425-426日为新闻媒体日,427-428日为专业参观日,从429-54日为公众观展日。2016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变革,在10天的时间内将会有百余款新车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

2016北京车展展区分布图

  之前我们为大家汇总了重磅的2016北京车展首发/上市新车(点此阅读),大家可以按照以下展位分布图去寻找、参观自己喜爱的车型。

汽车之家

● 2016北京车展展馆分布图

  E1-E2展馆值得关注的新车型:Jeep自由侠法拉利GTC4Lusso别克君越混动版、中华V5奔腾X4、全新奔腾B50等。

汽车之家

  E3-E4展馆值得关注的车型:丰田普锐斯保时捷718 boxster/Cayman、保时捷Targa 4、smart fortwo BRABUS奔驰全新E级、凯翼X5等。

汽车之家

  W1-W2展馆值得关注的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傲、东风雪铁龙C6马自达CX-4、广汽三菱新款ASX劲炫、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众泰T300等。

汽车之家

  W3-W4展馆值得关注的车型:华晨宝马全新X1、上汽大众PHIDEON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福特GT雷克萨斯LC500h、讴歌CDX沃尔沃S90(全景看车)等。

汽车之家

展位/购票/交通 2016北京车展观展指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