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奥迪互联交通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北京车展上,奥迪带来了一款互联交通概念车,该车名为: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基于奥迪Q3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互联交通概念车为超大型城市量身打造。这款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与智能手机日历行程安排相连接,通过提供交通拥堵、道路限制或目的地泊车位紧缺等信息,避免延迟情况的出现。系统会主动提示距离最近的可用车位,使驾驶者可以乘坐车尾部的电动踏板车继续向目的地前进。驾驶者只需将智能手机插入电动踏板车把手,导航信息便可与用户智能手机上的奥迪MMI connect应用同步,从而有效节省行程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内部具有一个电动踏板车,踏板车车长1.05米,集成于奥迪互联交通概念车后保险杠内,便于装卸。电动踏板车可提供三种工作模式:在“踏板车模式”下,驾驶者可展开车把手,并通过握柄调节速度,同时可在转向器上夹带背包,享受到方便实用的无缝舒适操控;当使用“运动模式”时,通过折叠车把手,踏板车将变成电动滑板,成为灵活快捷的出行助手,并可通过远程控制调节行驶速度;除此以外,电动踏板车还提供“载重模式”,可作为运输工具帮助搬运行李或购物袋,通过与智能设备的感应链接,它会自动跟随主人前行。(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有望6月上市 奥迪国产全新A4L实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655.html

2016北京车展:奥迪互联交通概念车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人物访谈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