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大众新Tiguan R-Line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大众新一代Tiguan R-Line正式在展台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未来将前期进口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Tiguan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具有双横条幅镀铬装饰,而前大灯设计要更显沉稳,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前保险杠采用更加夸张的手法设计,看起来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方面,新一代Tiguan整体线条变化不大,细节方面更多体现在尾灯样式上,L型设计很新颖,同时使用了全新的光带,增添了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配有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方面,新一代Tiguan的中控台设计具有更强的层次感,采用整齐的按键布局,而全新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则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而全新的彩色仪表盘显示屏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科技感。

  本次参展的Tiguan R-Line搭载一台TDI柴油发动机,而该车型在海外市场还提供四款T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未来进口国内市场的新一代Tiguan将搭载TSI汽油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32.88-39.98万 大众2016款Tiguan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924.html

2016北京车展:大众新Tiguan R-Line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