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发布了E-MEHARI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款车是基于雪铁龙之前发布的Cactus M概念车打造的。据悉,其量产版将会在2016年初在海外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Cactus M概念车,E-MEHARI的车身稍微高大一些,在诸如大灯、前保险杠的设计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这款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那样的无B柱设计,C柱的造型也更加传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保持了Cactus M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展展出的车型为上黑下米的双色配色,其中控台、座椅还可选装红色植物图案进行包裹,视觉效果将非常抢眼。据悉,车内的包裹材料都是可以防水的。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匹配3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新C6/爱丽舍纯电动版等 雪铁龙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041.html

2016北京车展:雪铁龙E-MEHARI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MEHAR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