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北京车展:福特C-MAX Energi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福特带来了C-MAX Energi,这款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未来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MAX Energi的造型与现款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再用福特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具有很高的品牌识别度。这款车在左侧前翼子板处设置了充电口,前门下方则有Energi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方面,C-MAX Energi搭载一套由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两者综合输出功率达到188马力(138kW),在加满油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885公里,纯电动模式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7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款翼虎/锐界旗舰型等 福特推五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509.html

2016北京车展:福特C-MAX Energi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数据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