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江铃驭胜事业部总经理毛春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江铃汽车驭胜事业部总经理毛春鸣先生,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北京车展,今天邀请到江铃汽车驭胜事业部总经理毛春鸣先生接受我们的对话,毛总您好。

  毛春鸣: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

  车评人:这次北京车展刚刚结束的发布会看到驭胜S330这么一款车型,外观非常漂亮,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毛春鸣:首先这款产品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满足了驭胜的家族概念。我们整体的设计有一个家族的元素在里面,然后看它的前端,整个用了比较大的视觉看上去比较有冲击力的,像一个橄榄球运动员随时准备待发。整个设计中,我们请的是意大利的设计师团队负责整体设计。目标人群,面向的是一群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年轻人,这群年轻人在互联网时代非常有个性,给他们做一个性格描述的话,应该是”我就这young”。驭胜S330 这款产品与这群年轻人或年轻心态朋友,就是强调 ”我就这young”。

  车评人:驭胜S330好像跟咱们驭胜S350定位差别很大?

  毛春鸣:对,驭胜S350跟驭胜S330是完全不一样的,全新驭胜S350是面对有责任、有家庭、有事业的一群人,这群人是社会和家庭的担当,他们内心希望有一段时间跟家里人一起出去走一走,感受大自然。所以,这两个车型是面对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群,这两个人群对SUV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我们也是致力于针对不同的用车需求,生产出满足细分市场需要的产品。

汽车之家

  车评人:驭胜S330什么时候上市?

  毛春鸣:我们今天在北京车展做了全球量产车的亮相,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的投放市场。

  车评人:驭胜S330上市以后,驭胜品牌就有了S350和S330两款产品,看起来产品布局还不是那么的全,应该来说厂商还会有更多布局吗?

  毛春鸣:对,江铃从商用车走向乘用车,在不断的打造各种乘用车品牌,而驭胜是我们乘用车这一块的重要品牌之一。同时驭胜也在不断的完善产品,刚才提到了全新驭胜S350以及驭胜S330这两款产品,未来还会有更多产品在不同的细分市场。 从目前的用户群来看,他们所追求的品质和活力,正与我们的品牌追求相同,我们不断努力打造驭胜品牌的高质和活力。

汽车之家

  车评人:从厂商陆续的推出新车的动作来看,我们确实看到了江铃走向乘用车的决心,更看到了驭胜产品线清晰的定位和高品质的追求。这次展出的两款SUV产品受到市场较高的关注,那么后续咱们还会不会有其他的驭胜品牌SUV推出?

  毛春鸣:后续我们会有更多的好产品推出,所有新产品都会及时跟大家反馈。也欢迎大家都来驭胜展厅试驾我们的新车。

  车评人:好的,非常感谢毛总接受我们的对话,祝愿江铃驭胜越来越好。

北京车展:江铃驭胜事业部总经理毛春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产业动态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