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上汽通用五菱总监韩德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上汽通用五菱行政与公共关系总监韩德鸿先生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主编: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上汽通用五菱的韩总监接受我们的对话,请您按照惯例先介绍一下这次我们的展台的一些布局,还有一些参展车型的亮点信息,给大家先分享一下。

  韩德鸿:本届车展是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品牌宝骏汽车参展,目前我们旗下SUV宝骏560MPV宝骏730、以及我们全新开发的汽车宝骏310共同组成了这次参展的产品线,其中宝骏310是我们完全自主开发的一款全新平台的轿车,在此次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主编:这次全新产品的宝骏310,目标人群是哪些?跟之前我们宝骏推出车型的产品差异在哪里?

  韩德鸿:现在宝骏产品覆盖了SUV,MPV,轿车宝骏630和610,还有乐驰,但是乐驰是时间非常长的一款产品了,所以宝骏310我们还是希望给CARA或者CARB市场的潜在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主编:分了一下产品线?

  韩德鸿: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丰富产品线,从SUV,MPV,轿车再到两厢车,我们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主编:相比较宝骏其他产品,比如730,还有560,都是跑量跑得非常猛的车型,我们在做310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超高的预期?还是只是给消费者更多的现在?

  韩德鸿:我们还是希望这款产品能满足我们广大用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这次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还没有上市。

汽车之家

  主编:310到底是怎样一款产品?您能从配置、设计、动力系统这三方面跟大家讲一下吗?

  韩德鸿:宝骏310总结起来几个特点,造型时尚简洁、配置比较丰富、空间宽敞舒适、动力是够用和经济特点。造型时尚简洁,如果您看过我们宝骏,会觉得它是一款比较动感时尚的产品,包括内饰都比较动感时尚。它的配置也比较丰富,一些科技实用的配置基本都有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GPS导航、蓝牙等功能于一身,倒车雷达,四安全气囊,电子助力转向,这些该有的基本配置都有。在空间方面虽是一款小车,但是它的轴距做到2米55,整个车长4.32米的水平,所以内部空间会非常丰富,尤其是二排,我们座椅也能够4/6分独立翻折并完全放平,整个后备箱空间达到1000L的水平,空间还是很宽敞舒适的。

  主编:车小空间大。

  韩德鸿:车内空间还是宽敞和舒适的。动力方面,目前这一款亮相宝骏310搭载的是1.2升的高性能发动机的产品,峰值扭矩是116,家用够用了,非常省油,是百公里小于5.3升,总结起来就是时尚简洁、配置科技实用、空间宽敞舒适、动力够用、经济的一款产品。

  主编:我们也了解到宝骏310也来自于全新的平台,这个平台我相信未来还会有其他车型的产出,宝骏310是不是除了生产这一款车型之外,其实这个平台的价值是更大的?

  韩德鸿:宝骏310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平台轿车,我们还是希望310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能够受到用户的喜欢,我们会考虑在这个基础之上做出更多的一个选择,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主编:对于很多车企,或者对于很多媒体来讲看宝骏的话,第一个印象就是厉害,销量真的是厉害,您作为这个行政和公关的负责人,从您公关角度来讲有没有值得分享的?730和560取得这么高的关注度,影响销量迅速提升。

  韩德鸿:首先感谢我们千万辆级用户对我们的喜爱和热爱,正是因为他们的口碑,在他们有升级需要的时候,微车用户他们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好,需要有一些升级的时候,我们就为他们推出了五菱宏光这个产品,宜商宜家,家用也可以了,所以他们喜欢上五菱宏光。在五菱宏光基础上有些用户又有升级需求,他希望在乘用化方面有更好的选择,或者给家里人提供舒适出行大MPV,我们730出来了,我们用户需要一款SUV的时候,我们大空间,家用SUV宝骏560出来了,我们总是在跟随着我们的用户在成长,他们需要有一个更好的产品的时候,我们总能提供这么一款产品。另外他们对五菱产品是认可的,觉得我们的产品皮实耐用,有一个更好产品出来时候都会喜欢,都会来选择购买,整个过程当中这些客户对我们产品的销量形成是至关重要的。

  主编:对于宝骏310来讲,对它的预期能方便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韩德鸿:我们希望它卖得越多越好。

汽车之家

  主编:今天非常感谢韩总接受我们对话,谢谢。

北京车展对话:上汽通用五菱总监韩德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数据分析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