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蒋玉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主编:蒋总,我们都知道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年轻向上的品牌让我们认知,今年我们2016年能在车展上,展台有怎样的布局?

   蒋玉滨:我们一直给你们印象是年轻向上,这回给你感觉充满科技与未来,所以我们这回展台设计是以我们前脸设计理念为设计,展馆在W1馆,这次车展参展主题是智能科技向上,我们带来了自动驾驶的一系列的可以看到的展示,我们带来了所有产品,K2,K3,K4,K5,以及SUV车系列的KX3,KX5,我们还带来了美国电影好莱坞《X战警》合作的一部概念车叫X-CAR,这台车充满未来感,根据电影的情况设计的一款概念车。另外我们在展区左边有一大片地方向人们展示未来科技,一个是插电式电动车,还有一个是混动车,另外我们还有两台可以戴的VR仪器的虚拟,在无人驾驶情况下什么样的,突然碰到障碍车是怎么把控的,我们还有一段也是可以坐在车的模型上可以模拟无人驾驶,感受一下无人驾驶什么样,高速情况下怎么变道,突然停了怎么处理,自动加油,包括自动收费,无人驾驶的环境,非常有意思。向人们展示了,我也是非常认真体会,向人们展示科技没有人驾驶情况下可能出现的方式。特别有意思,其中有一个我觉得特别有意思,我们拍一个小的电影视频,碰到车匪,当休克了之后,或者你受伤时候启动无人驾驶,可以把你安全地带到要去的地方,我们在这个车上除了展台,还有科技这方面。当然最重要的我们在展台上今年上市的新K3这个新产品。

   主编:下一个问题关于K3,因为本次车展听说K3是非常棒的产品,您能对这款产品做详细的介绍吗?

   蒋玉滨:应该说新K3对东风悦达起亚是非常重要的车型,是年轻人,25岁到35岁,而且是三四城市家庭用车,在过去车是2012年上市,我们这回全新改款的,在过去的车里面K3有非常好的表现,以良好的操纵性和稳定的技术参加CTCC的比赛,并且这个车型稳定性让我们赛手得到车队冠军和团队单项冠军,是一款操作性能非常稳定的车,是我们东风悦达起亚明星产品,在我们新K3上市我们给它更多的科技力量加了很多的科技含量的技术,自动检测,上下坡的自动助坡,还有就是后行李箱自动开启,还有远程控制空调,启动车辆,我们跟百度一块联合打造的人机对话,通过语音对话实现这样的人机交互,另外我们在这款车里搭载最新1.4T的发动机,这个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希望它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和喜爱。

汽车之家

   主编:蒋总,刚才您也提到新能源展区,我在展台注意到了今天来了一款混动车型,我们知道混动车相比常规燃油车是技术上的突破,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新车代表起亚未来技术方向吗?

   蒋玉滨:因为起亚一直在不断研发新产品,刚才看到,无人技术在起亚研究非常有成果,而且这个车行驶了很多,另外我们在新能源也是纯插电式的,还有混合动力都已经鞍山了,准备好了,这个车型是我们即将在5月份投放市场的混合动力车,但是混合动力车使用环境不一定达到,比如充电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我们众所周知加汽油车可能3分钟,大家都会觉得排队等待,大量的混合动力车未来充电时间,还有用车环境的变化才能真正引导。我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在努力去研究这方面的产品,我们的华骐自主品牌在研制,希望年底运行全国,最近有很多定单,也有人问我们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我们在为他做好技术准备。

   主编:刚才您也给我们介绍了关于和《X战警》合作,我们发现起亚一直在营销方面做得都是很好,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未来我们营销怎么样的手法?

   蒋玉滨:首先不管做什么都是促进销售,品牌宣传+终端销售,我们在开展一些体育活动,刚才我们说方程式锦标赛,用体育精神的传达企业精神,还先后赞助篮球比赛,亚洲篮球锦标赛,还有我们赞助过足球比赛等等赛事,通过一系列的赛事来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另外我们也还开展文化营销,我们先后举办过音乐会,原来我们K5代言人的张亮,交响音乐,另外我们也会进行一些电视剧的植入,先后植入过《心术》《宝贝》《马向阳下乡记》,这三部片子都是非常好的收视率,我们第四部将在5月份上视,这个戏讲得是在互联网转型时期这些人精神发生的变化的故事,我觉得这个也是获得很多媒体人喜爱的。

  另外我们在全国建设52所希望小学,我们在这已经完成32所,遍布全国,云南、浙江等等,全国各地,西北西南,包括海南岛都有我们的希望小学,我们希望用我们微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儿童教育,我们也给贫困家庭,得很多,曾经在延庆区建设起亚家园,我们盖了一千所,但是房子不大,70到100平米,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或者有身体缺陷,智障这样的人群关注他们的生活,另外我们还开展绿色环保植树造林,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塑造一个不止年轻活力的,积极向上的一个起亚,我特别高兴的看到真的很多人说我看到比赛,我看到你们做的很多活动。这几年我们积极参加互动交流,我们最近跟你们车主,汽车之家车主也要做一些互动的活动,通过这样的跨界和互动交流,营销现在要变革不能特别简单的做一个广告,要在深的环境下让人做出一些更加完美,带来享受的,颜值又高,看起来又比较好的,又有意思,有趣味的东西,我们希望能够在这方面进行深入。

   主编:我听到蒋总介绍也很感动,一旦企业营销做到非趋利化,为社会负责任,我觉得真的能深入人心。最后一个问题,您能介绍一下未来新产品规划。

   蒋玉滨:我们每年会投放两款新车,但是我们每年也会对所有产品进行技术革新,所以保证我们东风悦达起亚走在前面,除了新产品,今年3月上市的KX5,今天上市的新K3,5月份混合动力车及下半年我们还有K2,四款车型上市,但是混合动力车是少的,其他车是在做的,我们今年给自己规划到革新之年,驱动未来,换一种思想在互联网时代,在新的微增长时代换一个思想进行创新的思路,来进行产品革新和管理革新。

   主编:通过蒋总介绍我们已经感受到浓浓科技的气氛围绕着我们,也欢迎网友在媒体日的时候能莅临W1展馆,坐上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看看我们新产品、新车、新技术。谢谢蒋总。

   蒋玉滨:谢谢。

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蒋玉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后市场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