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用户调研 正文

百人口碑评新车:国产自由光外观评分高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各位朋友,大家好。第三期《百人口碑评新车》系列文章的主角是一款很有话题性的中型SUV——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后文中简称为国产自由光)。Jeep自由光凭借个性的外观以及前期进口时高昂的售价(进口版自由光售价为37.19-52.99万元),着实引发了不小的关注与讨论。在2015113日,国产自由光正式上市,20.98万元的起售价明显亲民了许多。作为这样一款有如此经历的车型来说,购买国产自由光的车主们会如何去评价它?对它的外观、配置以及油耗是否满意?下面我们就通过421位车主的口碑评分,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可能有人会问,口碑是什么?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对其所拥有的车辆外观、内饰、舒适性、操控以及空间等八大项内容的使用感受,并给出相应的评分(范围是1-5分)。

  《百人口碑评新车》则是车闻团队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系列内容,我们将内容主角选定为半年内的热门上市新车,且在此期间汽车之家口碑参与人数超过100人为标准。那么自2015113日国产自由光上市以来,已经有421位国产自由光的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填写了口碑内容,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家对这款车怎么评价的吧。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综合评分:4.433

——外观/操控评分较高,空间/动力表现评分较低

汽车之家

  由上图可知,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的综合评分为4.433分,而细分到每一个单项来说,车主们对于国产自由光外观和操控的评分较高,分别为4.843分和4.653分;对其性价比、外观、内饰和油耗四个选项的评分相对较接近平均分;而用户对于该车空间和动力的评分相对较低,分别为4.005分和4.081分。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每一项的具体情况。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外观评分:4.843

——情人眼里出西施

汽车之家

  对于自由光的外观评价,可以说真的是见仁见智。喜欢的对其推崇至极,而不喜欢的对它嗤之以鼻。而从车主的口碑评分可以看出,真正的自由光车主对其外观是十分的满意,4.843超高评分就是最好的说明。其中87%的车主给了5分的评分,11%的车主给了4分。用一句调侃的话来说,买这个车的绝对都是真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下面我们列举几个车友的评价:“没的说,非常大气,大七孔最爱,眯缝眼在刚上市时就饱受争议,但我还是很喜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尤其是眯缝眼的日间行车灯,非常帅,非常帅,非常帅!重要的事说三遍!”;“外观我和家里人都很喜欢,大爱其车身造型还有‘眯眯眼’的设计,不过同事们普遍不太能接受,不过车是自己的,自己开着开心就可以了”。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操控评分:4.653

——转向精准获好评

汽车之家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对于一款中型SUV车型来说,车主们对其操控的评分确实让编辑有些惊讶,其中71%的车主给出了5分的评价,25%的车主给了4分的评价。编辑通过翻看车主们的详细评价,大多数车主表示国产自由光的转向非常精准,例如车友lcw691010给出的评价:指向精确,间隙小,指哪打哪。高速行驶方向盘会给你一种很沉稳的感觉,一点不担心车子会跑偏。另外,也有较多用户评价,国产自由光行驶稳定性较高,给人很强的信心。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确实,国产自由光的车重约在1.8吨左右,较大的车重确实会给人带来更加稳定的感觉。通过我们编辑的实际驾驶体验也可知,国产自由光在底盘调校方面确实下了一定的功夫,驾驶感受甚至有轿车的感觉,也因此,车主们对其也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评价。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舒适性评分:4.622

——座椅包裹性好,可调节范围较大

汽车之家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国产自由光的舒适性同样获得了高评分,67%的用户给出了5分的评分。绝大多数的车主都对其座椅非常满意,车友flybison311给出了一下评价:包裹极佳的皮座椅,座椅加热,驾驶位左右手都有舒服的放手的地方,座椅软硬适中,反正就是舒服!”。国产自由光车型全系标配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靠背同样可以调节,对于不同身材的乘客来说,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坐姿比较容易,这也是车主们对其舒适性评分较高的主要因素。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性价比评分:4.572

——国产后的售价降低提升了性价比

汽车之家

  Jeep自由光在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时,37万左右的起售价使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因此,国产后20万元左右的起售价确实非常具有诱惑力。通过口碑数据可知,67%的车主给出了5分的评分也反映出了车主们对于该车的认可。车友给力的守望评价道:“20多万的Jeep,品牌在那里呢,不看定位的是紧凑还是中型SUV,只看实际车辆大小,再加上全面的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比较过之后还是自由光性价比最高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当然,反映一款车的性价比高与低并不能仅仅用价格来说事,配置水平同样是关键因素。而国产自由光的配置也并没有比进口版缩水,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都是全系标配,确实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文章标签: 口碑评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