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销量不到2700辆 凯迪拉克ELR已正式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凯迪拉克发言人向外界正式宣布,凯迪拉克ELR已经正式停产,凯迪拉克未来不会对该车进行投资。据悉,在两年中,这款车仅仅售出不到2700辆。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ELR 2014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ELR 2014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ELR是一款造型十分个性的增程式混动车型,凯迪拉克希望通过这款车打开新能源车市场的大门,曾经还准备推出过这款车的高性能版本——ELR-V。不过,这款车的售价过于高昂,初期售价达到7.6万美元,但它仅仅是一辆前驱紧凑型车,搭载的混动系统还来源于雪佛兰Volt。

  虽然凯迪拉克在售价等方面做出过调整,但是特斯拉MODEL S的推出吸引走了大部分的新能源车消费者,这让ELR的失败成为定局。未来,凯迪拉克将放弃ELR项目,着重发展CT6插电式混动版等其他新能源车型。(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销量不济 凯迪拉克混动车ELR确认将停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2/884513.html

销量不到2700辆 凯迪拉克ELR已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新技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EL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