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期待内饰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国内车型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泄露图片,根据现款马自达Axela的产品周期推断,该车有可能是马自达Axela的中期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图』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新款马自达Axela在外观部分的改动均体现在细节处,前进气格栅正中间的马自达LOGO稍微下移,连接格栅和头灯组的镀铬饰条样式也有小幅调整。视线下移,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变得更加简洁,并且有可能加入更具运动气息的进气口。此外,新车在外后视镜上将集成转向灯功能。

汽车之家

『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谍照』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尾部及内饰会进行怎样的改动,但根据此前曝光的国产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内饰谍照可以推测,新车内部设计与马自达CX-4比较相似,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手刹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有关新款马自达Axela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899.html

期待内饰 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泄露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热门新车行情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60 9.00
    测试文章:看点就在6MT!测试新马自达3两厢2.0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进口车,这个价格不贵,不过如果没有高尔夫6和英朗它能得更高分。配置似乎低了点。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马自达3两厢,现在国内真正算得上运动型两厢车的除了高尔夫和英朗之外,也只有它了,而且这次新马自达3两厢终于有了6速手动挡,终于能真正体验它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依然是进口,价格也相对更有性价比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不算GTI这类性能版车的话,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应该是我见过的最有运动感觉的紧凑型车,外形俊俏,性能也不错,最关键的是6MT的融入让驾驶乐趣与感觉都有了更高的飞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