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收藏品 宾利慕尚敞篷版最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宾利计划开始小批量生产慕尚敞篷版车型,新车或将继续以Azure进行命名,不过该车的售价将有可能高达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64.33万元),并限量生产20台。

宾利 Grand Convertible 2015款 Concept

『宾利Grand Convertible概念车

  此前,宾利曾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Grand Convertible概念车,该车正是宾利慕尚敞篷版的雏形,而后来经过大众集团内部评定,该车型的潜在用户并不多,所以并没能通过量产。而近日这款顶级敞篷车量产的消息再次出现,而这次宾利选择将其打造成为一款限量的收藏品。

宾利 Grand Convertible 2015款 Concept

宾利 Grand Convertible 2015款 Concept 宾利 Grand Convertible 2015款 Concept

  宾利CEO Wolfgang Durheimer谈到这款车型时对外媒透露“新车将仅打造20台,并且将以高昂的价格出售给那些顶级汽车鉴赏家。”外媒预计这款车型的售价将高达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64.33万元),作为参考现款慕尚在英国的售价“仅为”22万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12.15万元)。不过无论最终售价是多少,相信全球的顶级汽车鉴赏家们都会在该车正式发布前将仅有的20台配额预订一空。(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驾驭您的添越 宾利推Apple Watch App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5/888279.html

定位收藏品 宾利慕尚敞篷版最新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产销数据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d Convertibl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