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驾驭您的添越 宾利推Apple Watch App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目前的汽车企业都在追赶最新科技,宾利就于近日发布了一款Apple Watch应用的App软件,该软件能够让车主只需轻点Apple Watch就可以完成添越(Bentayga)车型中的一些操作,而不是需要那些“笨重”的液晶屏和复杂的按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利 添越 2016款 6.0T First Edition 限量版

  车主通过蓝牙系统可将Apple Watch链接到添越车型上,并可以通过Apple Watch中的App软件查看车速、行驶距离、车外温度等等所有中控面板能够显示的信息,同时还可以进行例如座椅按摩、座椅角度调节等操作。

  对了,千万不要忘记您还可以通过其查看时间,尽管添越的中控有着一块价值15万欧元的百年灵陀飞轮钟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全能奢侈品 宾利添越Bentayga试驾报告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11/881827.html

驾驭您的添越 宾利推Apple Watch App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快评/辣评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75.5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