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双座跑车 宾利注册Barnato全新商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宾利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曾发布过一款EXP 10 Speed 6概念车,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宾利已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注册了全新商标“Barnato”,新车定位于双座跑车,预计在2019年正式发布。

宾利 EXP 10 Speed 6 2015款 Concept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

  全新双座跑车Barnato将基于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与欧陆GT、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一样采用MSB平台进行打造。据悉,“Barnato”这款商标是与宾利添越“Bentayga”同一时期注册,“Barnato”意在向宾利前主席、三次拿下勒芒冠军的“宾利小子”Woolf Barnato致敬。

  除了Barnato以外,宾利还考虑推出宾利添越Coupe版、宾利EXP 10 Speed 6纯电动版等车型,其中EXP 10 Speed 6纯电动版的竞争对手指向特斯拉Model S,并有可能与保时捷纯电动跑车Mission E同时开发。宾利在近三年内投入8.4亿欧元用于新产品开发,以期到2020年年销售额能够翻一番。(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宾利EXP 10 Speed 6四门轿跑假想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290.html

定位双座跑车 宾利注册Barnato全新商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资本运作
海外售价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 10 Speed 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