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63:大迈X7/宝骏小型SUV/新A8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最新一期谍影重重又如约而至的在周日与大家见面,在近一周的时间里曝光了不少重磅的谍报内容,除了有大迈X7宝骏小型SUV以及红旗HS7等中国品牌的身影,还有像沃尔沃全新XC60、奥迪全新A8等新车图片和信息,下面就随我一同回顾一下近期的谍照新闻。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大迈X7

汽车之家

  大家可能对众泰的“事业部”模式有些了解,简单来说分为永康、临沂和金坛等多个事业部,它们在产品研发和销售渠道等方面都是独立运营的。那么即将介绍的大迈X7这款新产品就是金坛事业部负责的新车型,相比在售的大迈X5定位更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分享的谍照来看,大迈X7外形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前脸部分进行了一些改进,进气格栅采用两条镀铬条进行装饰,中部蜂窝格栅处镶嵌有“Damy”的标识。尾部方面,大迈X7与大众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保持一致,只是有细微的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大迈X7通过中控台的仿木饰板营造出豪华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而在配置方面,我们能从图片中看到像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等配置。

  据悉,大迈X7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数据官方没有透露。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大迈X7推出之后将对众泰金坛事业部的中型SUV产品线进行补充,提供五座和七座版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乘坐人员数量的特殊需求,以众泰的战略,预计未来该车仍然会以高性价比的姿态推向市场,通过高配置的特点来吸引消费者。

  不过从在售的大迈X5,到即将推出的大迈X7,我们仍然能看到很明显的模仿借鉴痕迹,在鼓励自主创新的今天,我认为众泰部分事业部的发展模式还没有找对方向,虽然前期能够通过成熟的设计赢得一些消费者欢心,但对于长期发展而言是不利好的。在此希望众泰能够在未来有所改变。

  相关阅读:

  或年内推出 众泰大迈X7无伪装谍照曝光   


国内谍照:宝骏小型SUV

汽车之家

  宝骏560的热销让上汽通用五菱吃到了甜头,那么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旗下宝骏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并成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Juke和自由光理念相似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还与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相连,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很横条幅,看起来年轻时尚并且充满个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双机械仪表搭配电子液晶显示屏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预计其内部整体将与宝骏310有异曲同工之处。

  动力方面,就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将会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从目前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骏这款小型SUV造型设计个性时尚,预计未来受众人群也将集中在年轻消费群体,并与市场中的长安CS15长城M4江淮瑞风S2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如果未来这款新车能够具有高性价比的特点,相信凭借其合资品牌的背景能够在这块细分市场获得一定份额。

  相关阅读:

   极具个性的前脸 宝骏小型SUV谍照曝光


国内谍照:红旗HS7

汽车之家

  在近日,有媒体首次曝光了红旗全新SUV车型HS7的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与红旗H7同平台打造,定位低于未来将量产的红旗LS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HS7谍照』

  从谍照来看,这款红旗HS7车身线条和部分细节借鉴了2016北京车展首发的S-Concept概念车,不过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外加红旗品牌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让它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

汽车之家

『红旗HS7效果图』

  关于这款红旗HS7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与H7共享平台,预计动力方面包括2.0T和3.0L发动机。

  编辑点评:红旗HS7是定位比LS5低的一款全新SUV,从造型设计来看也没有LS5那样奢华,因此编辑预计新车也将面向大众消费者。不过,因为目前有关新车消息十分有限,且还无法确定新车级别和定价区间,所以暂时还不能判断其未来的竞争对手,以及它的市场潜力和竞争力,对此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

  与H7同平台 红旗全新SUV HS7谍照曝光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