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极具个性的前脸 宝骏小型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全新小型SUV的谍照,其中新车前脸设计造型非常个性,预计未来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并成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其前脸,采用了日产Juke和自由光理念相似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还与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相连,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很横条幅,看起来年轻时尚并且充满个性。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相比于新车前脸设计,其侧面线条看起来并没有太多亮点,预计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车型设计,同时还在尾部配备有小型扰流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最新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双机械仪表搭配电子液晶显示屏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预计其内部整体将于宝骏310有异曲同工之处。

  动力方面,就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从之前的底盘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采用家族式设计 曝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606.html

极具个性的前脸 宝骏小型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技术发布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