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科鲁兹/林肯MKZ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又是星期天啦!当您点开这篇文章时,我们又将和您一同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新的一周我们将迎来哪些令人期待的事情呢?下周都有什么上市新车呢,你不知道?读完你就早知道!本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节目中您将看到林肯新款MKZ、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以及搭载1.5T发动机宝骏560以及宝骏730等新车。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将以一张图的模式向大家展示。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在7月18日-7月24日的这一周内,在编辑看来最为重磅的车型就是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的上市了。而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潮流的盛行,我们还看到了上汽通用五菱也将宝骏560和宝骏730两款车配备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新:这两款车的价格已经公布,要了解详情请猛戳这里)。同时,为了增加竞争力和丰富产品线,林肯发布了新款MKZ车型。而北汽幻速也将其紧凑型SUV——幻速S6进行了配置升级,搭载CVT变速箱并进一步增加了配置。关注以上车型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全新科鲁兹/林肯MKZ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行业评论
年终纪事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