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FCA集团怒砸10亿刀只为生产新牧马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根据官方资料显示,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为俄亥俄州与伊利诺伊州的工厂投资超过10亿美元(67亿人民币),用来帮助Jeep提高产能,支持Jeep品牌的发展。

汽车之家

  据了解,FCA集团为Jeep自由光的生产投资3.5亿美元,用来购置大量全新生产设备,并帮助自由光生产线由俄亥俄州的托莱工厂转移至伊利诺伊州的贝尔维迪尔工厂,同时,将会在2017年9月与12月先后停止道奇Dart与Jeep指南者自由客的生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FCA集团还在托莱多工厂投资7亿美元,用来生产新一代Jeep牧马人。全新Jeep牧马人将延续在售牧马人的风格,并加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包括更合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轻量化的铝合金部件等,并且新车还将推出汽油版、柴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

汽车之家

  据悉,FCA集团CEO马尔乔内在接受对话时还表示,由于销量不佳而停产的道奇Dart和克莱斯勒200有可能未来继续得到生产,但前提是需要找个合适的生产伙伴来帮助他们。(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向Willys致敬 Jeep牧马人新概念车官图

FCA集团怒砸10亿刀只为生产新牧马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快评/辣评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