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CS75 1.5T领衔 长安下半年推五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长安汽车(乘用车)2016年上半年销量达到617765辆(中汽协数据),但依旧难掩销量同比下滑2.45%的事实,这与长安汽车上半年旗下产品推新进度有着一定联系。而近日国内媒体报道,长安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五款新车,包括即将上市的新款逸动/逸动XT、长安CS75 1.5T、悦翔V7 1.0T、长安CS15自动挡车型等。

● 长安CS75 1.5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1.5T车型的申报图此前已经被我们捕获,新车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JL476ZQC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0马力(125kW),输出已经超过目前在售2.0L车型发动机(158马力)的输出水平,因此未来1.5T车型有一定可能会取代2.0L车型。另外,由于CS75 1.5T还能够满足购置税的减免,所以该车对于长安汽车下半年销量来说势必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悦翔V7 1.0T

汽车之家

  长安悦翔V7 1.0T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投放市场,新车配备的是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或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长安CS15自动挡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CS15手动挡车型』

  长安CS15自动挡车型之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是预计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同样将配备最新的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目前我们并未获得消息这台变速箱是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匹配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总而言之,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 长安新款CS3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CS35则是针对外观、内饰均进行了一系列调整。通过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与谍照来看,新车换装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配备熏黑式前大灯。尾部方面,该车则配备了更加复杂的后保险杠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CS35配备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盘下方的面板配备有盲区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则依旧配备1.6L/1.5T发动机。

● 7月25日上市的新款逸动/逸动XT以及2017年多款新车

长安汽车 逸动 2016款 XT 1.6L 手动俊酷型 国V

『新款逸动XT』

  除了上述下半年长安汽车将投放的四款车型外,即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的新款逸动/逸动XT车型也将助力长安汽车下半年销量表现,关于新车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多次报道,其除了外观细节变化外,主要变化还是集中在内饰的设计元素上。

  除了上述车型之外,国内媒体还报道称,长安汽车预计将于2017年投放包括或命名为CS55的全新SUV、一款全新的MPV V50、睿骋CC以及CS95等车型,关于这些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消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或8月8日上市 长安CS15将推DCT版车型

  7月25日上市 长安新款逸动XT实车到店

CS75 1.5T领衔 长安下半年推五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新技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