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太阳能车顶 曝Fisker全新车型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斯科(Fisker)品牌全新车型Reveno的预告图,该车可以看做是之前Karma的继任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96日正式公布。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中国万向集团拟将重塑所收购的菲斯科(Fisker)汽车品牌,并采用新名称“Elux”命名,因此,未来这款新车或将采用Elux Reveno这一全新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高性能跑车,其整体设计基本保持了老款Karma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使其辨识度非常高。新车使用了纯电力驱动,该车的电力来源是布置在车顶的大面积太阳能电池板。其官方声称,该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整车提供足够的电力。

汽车之家

  新车在中控台使用了碳纤维和真皮材质,并配备了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根据预告图,该系统可以显示包括车辆的动力信息、续航里程、驾驶模式等大量信息。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作为菲斯科(Fisker)品牌重生后推出的首款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截止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未公布,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复产Karma 万向或将Fisker更名为Elux

配太阳能车顶 曝Fisker全新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ar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