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复产Karma 万向或将Fisker更名为Elu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中国万向集团拟将重塑所收购的菲斯科(Fisker)汽车品牌,并采用新名称“Elux”命名,其下车型Karma则将以Elux Karma的名字预计于2016年中正式上市。

Fisker Karma 2013款 标准版

『Fisker Karma』

  两位熟知内情的人士告诉媒体,万向集团未来将弃用Fisker名称,在重塑品牌过程中采用新名称“Elux”;万向原先计划2015年重新发布Fisker 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跑车,未来该车将更名为“Elux Karma”,并且问世时间将后延至2016年中期。

  而在新Karma的投产地问题上也可能出现变数。万向原意是在芬兰重新开始组装该车,也有望在美国特拉华州工厂投产;上述知情人士则表示不会落户芬兰,最终投产地点尚未确定。

Fisker Karma 2013款 标准版

  之前有接近Fisker供应商的知情者披露,新Karma将很大程度上以2012款车型为基础,“新Karma将几乎和2012款车型如出一辙,否则将需要再度经历安全性测试,重新获得认证。我认为万向不希望再为工程设计大量投入,并且有可能使用部分库存的旧零部件。”也有消息来源指出,万向已经为该车硬件升级耗资数百万美元,以便更好地同新发布的对手车型展开竞争。

  Karma此前在美国的起售价超过100,000美元,几乎接近宝马5系在美国售价的两倍。消息人士表示,万向给新Karma设立的价格定位大约在135,000美元左右,几乎比原始版本提高了20%。(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三年内推出新车 Fisker将复活Karma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675.html

复产Karma 万向或将Fisker更名为Elux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快评/辣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ar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