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CVT变速箱 曝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来看,威旺S50会根据配置不同分为欢动版和乐动版,两者最大差别在于前进气格栅样式不同(欢动版为直瀑式,乐动版为三横幅式)。此次曝光的自动挡车型为欢动版,不排除未来还将有乐动版自动挡车型的可能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与手动挡车型风格相同,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车内的配色也比较鲜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导航、一键启动及全景天窗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售7.98-10.88万元 北汽威旺S50正式上市

搭CVT变速箱 曝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预告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威旺S50 2016款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0 41.38 8.20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稳定 测试北汽威旺S50 1.5T
    评测编辑-刘东:

    北汽威旺S50整体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驾驶感觉不错,动力表现充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2.2秒,刹车距离为41.38米,且刹车成绩表现的十分稳定,外加上丰富的配置,它给我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

    评测编辑-王亮:

    北汽威旺S50的外形看起来偏于硬派,X型的前脸设计易于接受。内饰布局规整,不过仿桃木装饰板的加入略显老气。全景天窗和9英寸大屏比较吸引人。1.5T发动机和6MT变速箱配合较为默契,动力方面的表现也还算符合预期。

    评测编辑-柳伟:

    北汽威旺S50外观硬朗,内饰以仿木纹板装饰,风格偏稳重。配备了9英寸中控大屏、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与全景天窗,配备标准值得肯定。该车中低匀速驾驶时动力平顺,超车提速油门响应积极、动力充沛,承载2人的情况下8.2升/100公里低于汽车之家针对紧凑型SUV设定的标准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S50

指导价:7.98-12.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