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 5座/7座SUV 座位数是硬指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同级别SUV车型,消费者究竟选择5座还是7座?这个问题一直是SUV市场中最具争议的话题之一。随着SUV市场的日益发展成熟,SUV的座位数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硬性指标之一,不少汽车厂商纷纷基于5座SUV推出7座版衍生车型,目的就是为了顺应市场。不过也有不少汽车厂商更执着于5座SUV,它们始终坚信“大五座”空间表现要胜于“全七座”。今天的话题,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消费者购买SUV,5座与7座是否为他们最为看重的硬性指标?

汽车之家

  以合资中型SUV市场为例,目前包括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在内的多款车型,均提供七座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诸如即将推出的本田冠道,以及已经投放市场的日产楼兰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均坚持只有五座版本,并不提供七座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坚持不推七座SUV衍生车型的“大五座”流派,始终为了打造更充裕的后排空间;而“全七座SUV”流派,则坚信的是7座设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满足空间上的极限需求。

  因此对于五座SUV与七座SUV之选,消费者的您是如何看待的?究竟两款不同风格的车,座位数是否为消费者选择的硬性指标?

  更多阅读:您怎么看?中国品牌最终只剩五六家?

插入投票标记:《5座与7座SUV 座位数是选择的硬指标吗?》

 

您怎么看? 5座/7座SUV 座位数是硬指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您怎么看
聊新车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