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对话长钛风行总经理 凌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东风风行汽车四川长钛风行总经理凌振以下是对话内容: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四川长钛东风风行的凌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首先还是欢迎凌总,下面请凌总给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凌振:大家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风行四川长钛的凌振,很感谢在这里边跟大家交流。

  车评人:凌振总还是先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情况?

  凌振:我们公司的位置在金牛区,军区总医院对面,这次主要是代理咱们风行旗下的菱智的MPV系列,还有景逸SUV系列, 以及去年新上的家用MPV S500系列,主要就是以销售和服务为主。

  车评人:这次车展我们有哪些车型亮相呢?

  凌振:这次咱们车展亮相的车型应该说比较多,一个是咱们的景逸SX6,是724号正式上市,这次我们又增加了五座版本,还有七座的5+2座版本。再有一个,在咱们今年下半年马上要上的景逸SX5,还有一个是菱智的S500系列,这两款车型也是在咱们下半年陆续的跟大家见面,如果大家对我们这两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到我们的长钛店去看看。

  车评人:我们也都知道成都车展销量每年的销量都特别特别好,那么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我们集团有什么优惠政策带给消费者吗?

  凌振:说到优惠政策,大家可能也都知道,咱们汽车行业传统的淡季是678,很多的优惠政策之前已经给大家公布出来了,但是相对于车展这一块优惠主要是以装饰加现金的组合,一个是售后,一般我们在前期购车可能不会涉及到售后这一块,但是在成都车展为了回馈客户,也等了这么长时间了,对不对?在车展上面也为了刺激销量,针对我们公司四川长钛这边,凡是在我们车展上订车的,又额外赠送客户888的工时礼卷一张,这个是专门针对订车客户,如果是想要了解车的,只要是到我们的4S店也都有精美礼品的赠送。

  车评人:目前咱们东风风行哪些是主销车型呢?

  凌振:东风风行我们代理的菱智MPV和景逸SUV系列这两款都是主要的车型,像菱智的MPV系列主要也是针对咱们个体商户和中小企业,一般都是商用居多,咱们的景逸SUV系列一般是针对咱们的第一次购车或者是讲究性价比空间的这些客户,这两款车型都是销量一直比较稳定也是比较畅销的车型。

  车评人:咱们的景逸X5大家已经很熟悉了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在市场上的表现也不错。凌总觉得我们的中型SUV SX6怎么样?

  凌振:风行这款新上的SX6724号上市以来,不管是线上线下的关注度都比较高,这款车主要是顺应咱们的时代发展,因为二胎的全面放开,我们这款七座的SUV也正好迎合了现在家庭用车的需求,而且这款SX6不仅可以满足咱们上下班用,而且家庭出游,不管是它的舒适度、空间、油耗都没有问题,所以这一块关注一直是比较高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目前除了紧凑型的SUV这个市场非常火爆以外,MPV方面也是非常的火爆,我们风行也有一款S500,而且它也是首款搭载了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这也是非常的顺应民意了,那以后咱们风行的车型还会这样贴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吗?

  凌振:其实柳汽风行它每推出一款车型都是做了大量前期的工作,首先要满足的是我们客户群体的需求。如果你推出一款车,客户的需求度不高的话,那可能就白砸钱在里边,S500就是这个样子,它可以说是国家二胎政策放开的时候推出的这款车子。这款车,因为我们有试乘试驾的车形,不管是做工,还是各方面都比之前的车型有很大的提高,包括后期客户的回访,满户的满意度对这款车都是比较认可的,排量从1.51.6都是三菱的发动机,比较省油,用的过程当中也没有什么问题,开着也比较顺手,就如老百姓说的买个车图个放心,对吧!这块的话不仅放心而且实用性又高,包括风行以后出的车也会即满足实用性,又会满足大家对车型的一些高标准,比如说舒适度、静音效果、外观要大气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

  车评人:咱们目前的热销车型也挺多的,后续的新车型也有,咱们单店2016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凌振:我们长钛今年的销量目标是两千,到目前完成大概将近60%的样子,可以说今年车市是一个微增长的态势,对于我们品牌来说是一个微增长的态势。后期的话还要更加的努力,不然的话两千的目标就点危险了。不过我们风行汽车推出SX6,包括后面的SX5,包括还有一个菱智的F500相信这几款车的上市会 对我们的销量会有很大的刺激,量的话也绝对会是一个很大的增长的态势,这一块我们不担心销量目标,我们是担心挑战目标。

  车评人:好的,感谢凌振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接受我们的对话,也预祝长钛今年能够圆满的完成目标,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