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对话 保利玛莎拉蒂张宇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成都车展汽车之家人物对话,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保利玛莎拉蒂销售总监张宇鸣以下是对话内容
汽车之家
  车评人:欢迎张总百忙之中抽空参加的我们的对话,一开始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保利玛莎拉蒂的情况吧。
  张宇鸣:好的,我首先在这里借汽车之家平台介绍一下我们保利集团吧。说到保利集团大家第一印象应该就是对于我们大众来说接触最多的保利地产,然后就是保利影业,大家看到郭富城的《三打白骨精》就属于保利影业投资的。而我们店属于保利国际集团旗下最新起的一个板块——保利汽车,主要是负责汽车这个板块。现在大家比较熟悉的还是像三和、港宏这些本地品牌,说到保利汽车可能还比较陌生,可实际上保利早在1993年就开始接触汽车了。当时保利一直在幕后,在法拉利、玛莎拉蒂品牌进入中国时就和保利集团一起成立了合资公司,成为了2004-2014年十年时间法拉利、玛莎拉蒂品牌唯一的股东。而从去年开始,保利集团为了致力于为更多的豪华、超豪华汽车品牌做好服务,为品牌形象作出贡献,后来经过双方高层协商,保利集团愿意斥巨资来建造一系列超豪华品牌3S店,主要是为了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
  车评人:我们这边保利玛莎拉蒂是3月份开店的,想了解一下,我们跟别的展厅相比,我们保利玛莎拉蒂的旗舰店,它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张宇鸣:我们是为了做服务而来的,所以我们保利在建店的时候就按照最高要求的“前店后厂”模式的3S标准来建立的,这是第一点。目前大家可以看到市面上超豪华的品牌,一般都是单独的展厅,售后部分可能是和其他的品牌共享维修,或者是分开很远,或者什么维修都能接待,这样无论技术还是设备在软硬件上都会有所缺失。而对于我们保利玛莎拉蒂来说,只是针对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建立的标准3S店,所以不管是技师还是硬件设施都是符合玛莎拉蒂标准的,包括我们很多的维修工具,包括我们的一些电脑,这些都是专供玛莎拉蒂绝不混用。大家肯定都懂专业的才好,所以在这一点维修售后服务上我们能做到专业设备加专业技术的强强组合。然后第二点,我们带来的也是超豪华品牌的更多的优质服务体验,如果来过我们店的客户就知道我们的店面是三层楼,每层楼都有独立的客户休息区、影音区,我们店还设有儿童区。不再是原来单一的一个展厅模式,有几辆车大家看一看,我们想更注重的是让大家体验到我们从购车到用车的周到服务。
  车评人:本次成都车展也是我们保利玛莎拉蒂第一次参加,我们带来了哪些比较重要的车型呢?
  张宇鸣:这次成都车展算是这两年最有看头的,首先玛莎拉蒂的大卖车型Levante,可能很多网友只闻其名不见其车,就是只听过、或者网上看过图片,但一直没有看过实车。那么这次莅临车展的广大消费者有眼福了,我们一次性展示了350版本的Levante和430版本Levante S。SUV现在在我们店里是大卖,车源非常紧张,但是为了本届车展我店店面也是集集团之力备齐了Levante和Levante S的实车,以便没能到车展现场的客户近距离接触爱车。第二个是在本届车展上全国首次亮相的17款新总裁。然后是17款的新吉博力,这两款车型在本届车展都已经展出了,在9月3号也是正式对外发布。车型的中期改款对玛莎拉蒂来说也是跨出了比较坚实的一步,让它从新改的车型可以看到对中国消费者理念的注重,汲取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这一点来说受到更多人的喜爱,所以包括昨天我也在车展现场,到展台的客人对玛莎拉蒂也是觉得非常认可。
  车评人:现在是第四季度了,对成都超豪华车市场感觉怎么样?
  张宇鸣:受到整个经济环境的影响,据我的了解、和我们这些汽车人的聊天中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今年Q1、Q2这两个季度,销量都比较冷,整个车市都比较冷,但是从Q3开始已经有所反弹,尤其在本届车展前。因为传统的话8月份销量不会太好,但是反观今年8月份同比反而上升了,到9月份车展,包括这次车展我也了解了其他一些豪华品牌,比如说BBA,传统品牌,他们卖得也挺好,甚至路虎的老总都出来“接客”了,大家压抑的热情正在恢复。虽然现在Q3已经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我觉得一到Q4,因为还是会像往年一样,会有一个高潮的出现。
  车评人:就是我们对今年的一个整体的目标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汽车之家
  张宇鸣:有望达成,尤其对个人品牌,玛莎拉蒂来说,对我们影响并不是很大,而且我们在整体市场的份额已经增加了70%。
  车评人:这个增幅比较大。
  张宇鸣:对,在成都市场,因为我们保利进来以后,我们每个月销量在20、30台的。
  车评人:这个销量很不错,在这20、30台当中,我们关注度特别高的SUV占比多少?
  张宇鸣:占一半,非SUV依然没有减量,大家对总裁和吉博力越来越感兴趣,很多人对玛莎拉蒂品牌是从我们建了店才知道,很多人开始不敢问价格,因为一直认为是两百多万的车,玛莎拉蒂刚进来的时候都是V8车型,确实是230万起。现在新V6上来了145多万起,吉博力89万8起,加上我们车展有一些优惠,确实非常合适了,对有一些客户开的50、60万的车,要换辆车肯定要奔着这个级别去了。
  车评人:最后想代表网友问一下我们车展期间定车,能享受到哪些实在的东西?
  张宇鸣:赶紧来,网友要是喜欢就尽快到我们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车展分会场上来,尊享车展同步优惠。或者逢单号,3、5、7、9、11日,我们保利都会在车展现场迎接大家,我们不仅给大家一个已有的超低价格,还会赠送一个大礼包,礼包内容非常的丰富,包括实用的日常的你车上需要的,也包括未来售后服务需要的,甚至还有一些让你更加体验整车性能的活动,我们都包含在礼包里面。除此以外对新上市的车型也给予了礼包,按道理大家都知道新上市车型都没有优惠,只要在车展定的17款的新总裁,我们会给一个价值10万元的大礼包,这个大礼包我们并不是大家想像的十万元,这个真正是玛莎拉蒂给客户体验做的一个更好的服务,很多传统的精英阶层,他有丰厚的资产,但是他和国际的接轨确因为我们平时工作很忙而有所缺失,然而我们家里有小孩的客户居多,客户们都想小孩受到国际化的教育、生活。于是我们玛莎拉蒂和保利这边一起,我们把这个礼包打造出来,给到购买总裁车型这样的精英阶层的客户。这有什么呢?打一个比方,我们有机场的要客通道,你购买了玛莎拉蒂你就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还有私人飞机的租赁,你正常的自己去租很多手续,中间可能很复杂,这些都有人专门办,还有什么呢?因为在这个买车年纪上有老下有小,我们还有全国知名医院的知名专家医生的门诊预约,这个可能是你有钱都要排队,你没有关系都不行的,但是这个礼包里面就含有,甚至给他们的家庭和亲属设计了联合国实习生的一个职位。这不是你有钱能办到的,这一定是通过国际有影响力的,客户的小孩想到联合国进行实习我们都能为他提供,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做到的,让客户体验到国际上那些精英阶层的生活,这才是我们追求的、想为客户提供的体验和感受。
  车评人:我再帮网友确认一下,你刚刚讲的东西,我们到店上都可以享受到?
  张宇鸣:只要在车展期间,在9月11号晚上八点钟之前,您到我们店上都可以。
  车评人:确认一下你们在三圣乡的地址?
  张宇鸣:很多网友不太清楚,我把具体地址给大家大家说一下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96号,用百度地图或者腾讯都搜得到,如果再不清楚这个地方的,从成自泸高速出口往三环路的方向,路过了奥迪,路过了奔驰,右手边就看到我们了,我们离三环路很近的。
  车评人:好的,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