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里程超160km 宝骏E100将于明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宝骏E100纯电动车将于2017年上市销售,新车采用14.9kWh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续航里程或高于16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骏E100车身造型小巧,前脸设计时尚前卫,前格栅样式借鉴了smart fortwo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选择,并在A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从尾部看,尾灯组造型与头灯样式相呼应,整体设计较完整和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E100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目前仅公布了该车长2500mm、宽1500mm,内部为双人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宝骏E100采用14.9kWh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极速可达100km/h,续航里程将大于160km,使用家庭220V电压充满电需时不到八小时。(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纯电动/2016年10月上市 宝骏E100实车图

续航里程超160km 宝骏E100将于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技术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E100

指导价:4.98-10.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