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93-15.08万元 江铃福特新全顺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9月21日,江铃福特全顺在南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短轴低顶、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形式的共十二款车型供选,动力系统搭载2.0T汽油以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售价为11.93-15.0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江铃福特新全顺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汽油 短轴低顶 厢式运输车12.44
2.0T汽油 短轴低顶 多功能商用车13.49
2.0T汽油 中轴中顶 厢式运输车13.84
2.0T汽油 中轴中顶 多功能商用车14.79
2.0T柴油 短轴低顶 厢式运输车 国IV11.93
2.0T柴油 短轴低顶 多功能商用车 国IV12.88
2.0T柴油 中轴中顶 厢式运输车 国IV13.33
2.0T柴油 中轴中顶 多功能商用车 国IV14.28
2.0T柴油 短轴低顶 厢式运输车 国V12.73
2.0T柴油 短轴低顶 多功能商用车 国V13.68
2.0T柴油 中轴中顶 厢式运输车 国V14.13
2.0T柴油 中轴中顶 多功能商用车 国V15.08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VAN中轴中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中轴中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VAN短轴低顶

● 新车介绍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世代全顺),新全顺在前脸设计上继承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处理,其六边形的前格栅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性,短小的前发动机舱也形成了较为紧绷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腰线一改老款车型平直的设计,略微上扬的线条也使整车造型不再过于死板。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同时,新全顺在外观装饰件的选择上较为朴素,而这主要与其商用车的定位有关,其中该车装配了黑色的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壳、车门外拉手以及侧滑门导轨装饰罩等,这些部件在小磕小碰中不存在漆面破损的现象,因此在实际使用中免去了很多修补漆面所需要的时间及维修成本,对于以商用为主要目的用户来讲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此外,新全顺全系车型标配钢制轮圈,轮胎尺寸为215/75 R16。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新全顺中控台运用了一体化设计理念,细节之处的处理具有福特的造型风格,同时,该车内饰选材同样从实用性出发,包括更加耐脏的深灰色的车内配色以及织物面料包裹的座椅等。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在配置方面,新全顺标配有前雾灯、驾驶员座椅手动6向调节、室内后顶灯、12V电源、USB+AUX接口、橡胶绝缘地板、中控锁、遥控钥匙、防潜滑座椅等。此外,选装配置包括电动后视镜、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ABS+EBD。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新全顺 车身尺寸
尺寸短轴低顶中轴中顶
Van(3座)Kombi(5/6座)Van(3座)Kombi(5/6座)
长(mm)49745341
宽(mm)2032(带后视镜2272)2032(带后视镜2272)
高(mm)2066206124122407
轴距(mm)29333300
载货空间(m³)5.742.98.224.7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中轴中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VAN中轴中顶

『中轴中顶Kombi/Van』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VAN短轴低顶

『短轴低顶Kombi/Van』

  由于全顺车型拥有更多的商用属性,因此为了更好的满足载货需求,新全顺提供了两种轴距及车身高度的车型供选,分别为短轴低顶、中轴中顶,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车内载货空间(后排座椅至尾门)也在2.9立方米-8.22立方米之间。与新世代全顺保持一致,新全顺尾门同样为对开式设计,这对于装取大件物品较为方便。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中轴中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VAN中轴中顶

  此外,新全顺在短轴低顶、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尺寸的基础上,还可提供Van货运和Kombi客货两用两种用途的车型,其中Van货运版车型车厢和尾门玻璃为封闭式处理,并仅提供三个座位;Kombi客货两用版车型可提供3+3座椅布局的六个座位,可满足一定的载客需求。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短轴低顶

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发动机变速箱最大功率(马力)峰值扭矩(牛·米)
新全顺2.0T汽油5速手动202300
2.0T柴油121300
新世代全顺2.2T柴油6速手动125/155350
2.4T柴油115/140285/310/375
经典全顺2.4L汽油5速手动125/136196/200
2.8T柴油108260

  动力方面,新全顺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分别为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值得一提的是,新全顺一改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驱动方式,转而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方式。前悬架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制动系统为四轮盘式刹车。

● 竞品对比

华晨金杯 金杯大海狮 2015款 2.4L物流车专用版

『上图为金杯大海狮物流专用版;下图为上汽大通V80/东风御风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V80 2016款 2.5T手动傲运通国V短轴中顶6座 东风汽车 御风 2016款 2.5T 领运版 御利宝短轴中顶ZD25 国V

  从使用用途以及车身尺寸方面来看,新全顺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金杯大海狮,同时,能够与其形成竞争关系的车型还包括依维柯宝迪、东风御风、福田图雅诺上汽大通V80以及江淮星锐等车型的短轴距版。相比竞争对手,新全顺合资品牌的车型背景以及多年来在市场中积累的良好口碑是其最大优势,同时,较为实用的配置以及2.0T汽油/柴油两款动力也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 车型背景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 经典全顺 2013款 2.8T柴油物流型短轴中顶JX493ZLQ4 江铃福特 新世代全顺 2013款 2.4T柴油豪华型短轴中低顶国III

『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

  全顺(Transit)作为福特品牌旗下一款具有悠久历史的车型,其第一代车型诞生于1965年。从第五代全顺(经典全顺)开始,江铃将这款车正式引入了国产,随后在2008年推出了代号为V348的第七代全顺(新世代全顺)。本次上市的国产新全顺为海外全顺的第八代车型,未来,新全顺将与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形成三代同堂的市场格局,占领各自不同的细分市场。

● 全文总结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短轴低顶

  作为国内城市物流市场的明星车型,全顺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较为不错的多用途性积累了较大的用户群体和良好的产品口碑,这均为本次上市新全顺提供了不错的品牌背书,加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多方面的全面革新,出色的产品力也将是其优势之一。那么面对品牌以及产品等多方面的优势,新全顺能否延续并超越老款车型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家族式大嘴前脸 新款经典全顺谍照曝光

售11.93-15.08万元 江铃福特新全顺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预售价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全顺

指导价:13.98-23.20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