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打高端 别克发布新子品牌别克Aveni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别克品牌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别克Avenir,别克Avenir子品牌的定位更高,旗下产品将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

汽车之家

  Avenir是法语中“未来”的意思,2015年发布的别克Avenir概念车也是以此命名。未来,该子品牌旗下的车型将定位更高一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此前曝光了别克全新GL8的Avenir系列车型,其造型和配置都与普通版有所区别,定位也要更高。

别克(进口) Avenir 2015款 Concept

『别克Avenir概念车』

汽车之家

『全新别克GL8 Avenir』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此次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出Avenir子品牌,是基于时下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所做出的决策。此举将为品牌注入新的灵感和活力,强化品牌的高端形象,展现了别克在全球市场日益增强的地位和影响力以及品牌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推豪华版 曝全新别克GL8无伪装实车图

主打高端 别克发布新子品牌别克Aveni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您怎么看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i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