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起亚新款Soul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巴黎车展上,起亚新款Soul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并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Soul的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类似“方盒子”的设计风格,新车前大灯采用透镜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部分也融入了LED光源。除此之外,新车的车身颜色也会主推鲜艳色彩,双色车身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特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Sou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和座椅处的橙色缝合线也凸显了运动色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一键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驾驶模式选项、蓝牙电话、全景天窗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Soul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传动系统将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起亚新款佳乐正式发布

2016巴黎车展:起亚新款Soul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预售价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