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巴黎车展:起亚新款佳乐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巴黎车展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佳乐车型。新车着重对于外观设计以及配置进行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佳乐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前保险杠、雾灯以及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此外根据我们之前获得消息,新车配备有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并提供全新的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装。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不过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7英寸或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未来市场不同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6L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调校的1.7L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柴油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外观/配置调整 起亚发布新款佳乐官图

2016巴黎车展:起亚新款佳乐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AH数据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佳乐 2013款 2.0L 5座自动标准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7 41.16 9.08
    测试文章:实用型家庭宠物 测试2013款起亚佳乐
    评测编辑-梁巍:

    这一代佳乐外形有了很大改善,更有亲和力,另外内饰设计、配置、性能等方面表现也都不错,其中也不乏一些小亮点,是个居家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身紧凑,空间灵活,配置丰富,机械成熟,因为进口身份,价格不低,爆发竞争力的最好方法当然是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佳乐最吸引人的是它比较个性的外形设计以及很高的舒适性配置,另外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也很出色,缺点是价格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不占优势,总的来说这款车有亮点,但还不足以全面压倒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佳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