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瞄准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或推首款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未来有望推出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将是此前LE概念车的量产版,并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LE 2012款 Concept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LE 2012款 Concept

英菲尼迪LE纯电动概念车』

  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LE概念车。新车的外形设计富有科技感,整车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风阻仅为0.25Cd,并采用了19英寸轮圈和低滚阻轮胎。该车采用了来自聆风的动力总成,由192个单元组成的2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驱动电动机,但输出有所提高,最大输出功率136Ps,峰值扭矩325N·m。

  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英菲尼迪官方表示,计划推出的电动汽车将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甚至会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60 2016款 2.5T Hybrid 四驱全能版

英菲尼迪QX60 Hybrid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 Q70L 3.5L 豪华版 HYBRID

英菲尼迪Q70L HYBRID』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50 2014款 3.5L Hybrid 旗舰版

英菲尼迪Q50 Hybrid』

  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共有QX60 Hybrid、Q70L HYBRID和Q50 Hybrid三款混合动力车型销售,但三款车型的销量并不理想。英菲尼迪也希望,随着QX30紧凑型SUV和纯电动汽车的引入,英菲尼迪在华的销量能有一定的增长。(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更多阅读:

  先期进口销售 英菲尼迪QX30或11月上市

瞄准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或推首款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技术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L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