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荣威全新轿车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荣威发布了一组全新轿车的预告图,新车将在2016年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可能命名为荣威550L,也有可能会采用一个全新的命名方式,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全新车型预告图』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的,可以看做是Vision-R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5,在节油、静音以及行驶稳定性等方面都将有所提升。从尾部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造型十分饱满,尾灯点亮效果出众。

上汽集团 Vision-R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荣威Vision-R概念车』

  而此前我们也曝光过该车的申报图,新车前脸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式”家族格栅设计,倒梯形的格栅样式和RX5非常相似,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且和前格栅相连,下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荣威550L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缸1.0T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9马力。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或将公布该车的命名,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1.0T/1.5T可选 荣威全新550L申报图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荣威全新轿车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资本运作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