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Euro-NCAP:菲亚特Tipo获三星/四星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测试的车型为菲亚特Tipo。经过测试,两款不同安全配置的菲亚特Tipo分别获得了三星和四星的评价。

菲亚特(进口) Tipo 2016款 Hatchback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Tipo在本次碰撞测试中带来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和安全包选装版,其中Tipo标准版经过测试获得了三星的评价,选装了安全包的车型获得了四星的评价。两款不同安全配置的车型在乘员保护、儿童保护以及行人保护三个方面的成绩相同,而成绩的差异主要来自选装了安全包的车型,拥有速度限制系统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两大主动安全装备,而获得了额外的加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25%正面偏置碰撞测试来看,菲亚特Tipo可以对驾驶员的膝部和股骨起到良好的保护,并且在撞击发生时,车身结构能够保持相对完整,A柱部位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形,保证了车内乘员的生存空间。(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6巴黎车展:菲亚特500 Riva发布

Euro-NCAP:菲亚特Tipo获三星/四星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海外售价
整车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p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