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用户调研 正文

完美的车不好找 百万级SUV车主口碑解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在10月27日我们曾推出了一期《150万以上级豪车车主口碑揭秘》的文章,文章中介绍了那些我们普通消费者很少能够体验的豪车的车主们是如何看待他们的爱车的。本期节目我们会继续这一话题,这期我们将会与大家一起分享那些百万级SUV车型的车主口碑。看看这些高价的SUV的表现能否与他们的高身价相匹配,而每一款车型又有哪些优缺点。本期节目将出镜的分别是宝马X5奔驰GLE保时捷Cayenne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奥迪Q7五款车型。下面我们一起走近这些“大家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可能有人会问,口碑是什么?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对其所拥有车辆的外观、内饰、舒适性、操控以及空间等八大项内容的使用感受,并给出相应的评分(范围是1-5分)。

●  宝马X5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7款 xDrive35i 典雅型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7款 xDrive35i 典雅型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7款 xDrive35i 领先型

  第一代宝马X5诞生于2000年,自推出以来,它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在售的是其第三代车型。外观方面,其应用了宝马最新一代的“开眼角”前脸设计,并在入门级车型中引入了2.0T四缸发动机。相比前两代车型,现款X5整体设计更加的时尚。

★ 车主口碑优点关键词“动力很不错”“操控性给力”“空间感棒棒哒”“舒适性很好”

汽车之家

  从宝马X5的车主口碑可以看到,“动力很不错”、“操控性给力”、“空间感棒棒哒”、“舒适性很好”都是车主对于X5的积极评价。此外,车主“一个沉默的大石头”对于外观的描述很有代表性:“感觉最帅的就是车前脸了,被深深迷住了。”可见车主们对于宝马X5新的家族外观设计还是非常认可的。

☆ 车主口碑槽点关键词“后排中间太硬”“音响效果不算好”“胎噪实在是太大”“没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想具体了解车主对于宝马X5的口碑评价,请点击这里<<<<<

  当然,“车无完车”,车主们对于宝马X5的槽点也不少,例如音响效果不好、胎噪大等。相比于其他豪华品牌,宝马车型一贯在内饰的工艺方面确实有一定欠缺。不过关于音响效果不好的问题,高配的宝马X5配备了Harman Kardon音响,相信会改善很多。除了以上几条,车主“创造生活2017”还提到:“减配太厉害,现在外后视镜防炫目是单边,以前两边都有。但是厂家怎么减配,都能说出道理!!!”

■ 一句话点评:既然选择了宝马,除了选择它的运动,还要选择它的不精细。

●  奔驰GLE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6款 GLE 400 4MATIC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6款 GLE 400 4MATIC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6款 GLE 400 4MATIC

  奔驰GLE的车型历史相比于宝马X5更为悠久,GLE是根据奔驰最新的命名方式采用的新名称,其实它就是奔驰在1997年推出的M级车型(查看奔驰全新命名规则,请点击这里)。现款GLE也一直延续了奔驰M级经典的隐藏式D柱设计,外观方面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 车主口碑优点关键词:“动力绝对够用”“乘坐空间很充裕”“驾驶操控非常好”“舒适性比较高”

汽车之家

  对于奔驰GLE的优点,车主们普遍表示动力绝对够用、乘坐空间很充裕、驾驶操控非常好、舒适性比较高等。对于舒适性,奔驰品牌一贯做得很好,“坐奔驰”的口号放在SUV车型上似乎也不过分。

☆ 车主口碑槽点关键词:“油耗较高”“起步加速不是很好”“没有无钥匙进入”“后排空间有些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想具体了解车主对于奔驰GLE的口碑评价,请点击这里<<<<<

  而对于GLE的槽点,车主们对于没有无钥匙进入反应很强烈。此外,对于奔驰GLE的导航系统车主们也是颇有微词,车主“漫步人生kevin”的评价就很有代表性:“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每次上车还要把钥匙从兜里掏出来按,非常不理解,难道就是为了炫耀掏出来的钥匙是奔驰钥匙?导航简直就是反人类设计,想要搜索一个目的地,那简直比登天还难,先要选择街道,然后选择门牌号等等,中国谁能记得你家在哪条街道哪个门牌号?既然在中国销售,那就应该符合中国人的需求,添加兴趣点名称搜索,比如想去某个小区,只要输入小区名称就行了。”

■ 一句话点评:入乡却不随俗,怎能带我“策马奔驰”?

文章标签: 口碑评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