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UV/跑车更名 奔驰公布车型新命名规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年11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未来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其中SUV系列车型变化最大,普通轿车与四门Coupe车型的命名方式基本维持不变。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对配备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也有一套全新的命名规则。据悉,这套新命名规则将于2015年正式开始实施,对于此事的具体详情,我们一起进入文章内了解。

■ 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命名规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的命名规则来看,奔驰SUV系列命名变化最大,共有三款车型更名。其中奔驰GLK级更名为奔驰GLC、奔驰M级更名为奔驰GLE、而奔驰GL级车型则更名为奔驰GLS,这样的命名规则也是为了与普通轿车系列命名相呼应。而除了SUV车型系列更名外,奔驰SLK级跑车也将更名为奔驰SLC。

■ 梅赛德斯-奔驰动力配备新命名规则

汽车之家

  除了车系更名之外,未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车型配备不同动力系统,也将拥有自己独特的命名。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非汽油车型外,还推出过天然气车型、柴油车型、插电混动车型、纯电动车型、燃料电池车型、HYBRID混动车型、柴油HYBRID混动车型以及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

  以部分车型为例,奔驰B 200天然气版本将更名为B 200 c其中小写“c”字标识代表天然气版本车型柴油版车型则将在车型尾部名称后,加入小写“d”字母,例如E 350 d、GLA 200 d等;小写“e”则代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类似像S 500 e以及B 250 e这样的命名方式早期推出的奔驰B200 F-Cell(燃料电池)车型,将更名为奔驰B 200 f(f=fuel cell);另外,奔驰旗下汽油/柴油HYBRID混动车型,则将在车型命名后加上小写“h”字母;最后关于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其命名规则与原先相同。关于奔驰全新命名的更多信息,我们会进一步报道。(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非换代品 奔驰2020年前将推12款全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330.html

SUV/跑车更名 奔驰公布车型新命名规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行业视角
投诉/维权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