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明锐/三款SUV等 曝斯柯达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斯柯达品牌活动上获悉,新款明锐车型将于2017年初在国内上市,同时,在2017年内还将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小型SUV;2018年底,基于柯迪亚克打造的跨界SUV将面世;而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新一代Yeti也会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斯柯达(进口) 明锐(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上图为新款明锐;下图为新款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进口) 明锐(进口) 2017款 旅行版

  首先从新款明锐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组为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并提供全新的16英寸-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款明锐旅行版运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并将在2017年由上汽大众引入并国产。此外,在2017-2019年间,昕锐昕动晶锐也将迎来改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新一代Yeti假想图』

  对于SUV车型方面,斯柯达品牌将发起一轮SUV攻势,其首款小型SUV将在2017年内推出,并将在造型设计上拥有动感的设计;而基于柯迪亚克打造的跨界SUV将在2018年底推出;此外,采用新设计语言的全新Yeti也将引入国内,届时,中国将成为斯柯达品牌唯一一个同时提供四款SUV车型的市场。(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新款明锐/三款SUV等 曝斯柯达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年终纪事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