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大众I.D.概念车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广州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大众I.D.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是一款续航里程为400-600km的纯电动车,代表了未来大众2020年量产电动车的雏形,此外,大众的全自动驾驶“I.D.巡航”模式将于2025年正式启用。

汽车之家

  大众I.D.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富有未来感,新车前脸采用了LED光源,并与车身紧密结合。此外,新车的大灯与前保险杠都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十分科幻。

汽车之家

  在侧面,大众I.D.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A柱和B柱均是黑色涂装,C柱也融入了点阵式的装饰。另外,这款车的轮圈也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方面,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简洁,尾灯采用狭长的设计语言,“I.D.”字符被设计在中央车标的下方。据悉,这款车拥有全自动驾驶模式,此时多功能方向盘会被收回到仪表盘下方,该技术会在2025年左右运用到量产车上。

  动力部分,这款概念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电动机,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其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并向市场发售,售价将与现款高尔夫相当,从而为大众完成2025年销售100万台电动车的计划。(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6广州车展:大众I.D.概念车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